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民武装(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商洛市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的通知
2019-05-07 16:50  

    商学函〔201948

 

各学院:

按照省征兵办和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商洛市征兵办决定在我校举行2019年商洛市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5914:30(星期四)

二、地 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

四、几点要求

1.本次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是密切围绕我省本年度开展精准征兵试点及直招士官招收任务开展的政策宣讲,对于广大有志参军入伍、投身军营的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支持和鼓励广大学生“携笔从军”、投身军营,既是支持国防、报效祖国的实际举措,也是提高就业质量的有效手段,对于学生提升就业准备、实现高质量就业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学生代表(限男生,以毕业生为主。有参军意愿的女生也可报名参会),由学工办主任带队参会。其中,数计学院、电信学院、化材学院、建工学院、经管学院分别组织50人,人文学院、生物学院、艺术学院分别组织40人,马克思学院、健康学院分别组织30人。辅导员在前排区域就座,学生代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区域就座

3.本次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自觉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专此通知

 

 

 

                             武装部  

                           2019年5月7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