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是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对在校正式注册的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行为规范管理等工作的职能部门。全面负责学校的学生工作,内设学生事务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国防教育科。

           学工部坚持“以生为本”的学生工作理念,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宗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风险意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完善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突出重点、注重细节、狠抓落实,围绕培养合格人才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国家政策,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为使学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创造良好的氛围,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