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指导(前端不显示)>>正文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3-10-20 11:27  

   为活化思维、开阔视野、扩大格局,10月12至14日,副校长刘宝盈赴山东青岛参加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教务处、电信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刘宝盈一行重点参加了地方大学高质量发展论坛、应用型本科高校特色发展论坛、高校实验室管理论坛、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发展论坛、第三届数字时代创新创业教育论坛、产教协同育人大会等专题会议论坛,观摩了信息化及智慧教育、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成果、乡村振兴专区、医学教育及健康、后勤及平安校园等展区,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发展、数字校园建设、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情况与兄弟院校及参展企业进行了详细交流。

   本次参会学习既开阔了视野,又加强了院校交流,有助于我校深入了解高等教育领域数字化发展动态,对数字化建设、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产教融合培养人才、服务地方提供了新思路和新经验。

据悉,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共推出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展览展示面积12万余平米,参会企业6000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

(文/图 董朕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