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快速通道(前端不显示)>>易班建设>>正文
易班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24-01-12 08:58  

2024年1月11日下午,易班在工作室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易班指导教师刘月及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部长分别从工作内容、部门培训、存在问题、学期规划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并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站长杨嘉源对本学期的易班运营情况进行总结,展示了本学期的主要成绩,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并对下学期易班工作进行详细规划。会议最后,刘月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展示了易班工作站本学期所获奖项,对易班工作站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各部门的创新意识和内部团队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她强调,易班工作站应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加强团队合作,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更好的发挥网络思政育人功能。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的易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为未来易班工作站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来年的工作中,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会继续保持认真谦逊的态度,稳中求进,各部门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做出易班工作的新成绩。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