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快速通道(前端不显示)>>易班建设>>正文
易班开展冬季团建活动
2023-12-18 15:57  

12月17日下午,易班在工作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冬季团建活动。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共有3个项目,分别是考验反映能力的“007”游戏、需要默契配合的“数字炸弹游戏”、以及最烧脑益智的“狼人杀游戏”。活动开始前,站长杨嘉原通过暖场活动“滚雪球”调节活动现场氛围,调动成员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紧接着,开始进行第一个“007”游戏,所有成员围圈坐下,开局通过转瓶子确定喊指令的人,并做手枪的动作指向一个人;在第二个游戏“数字炸弹”过程中,成员们在指定数字区间内快问快答,不断缩小范围,增加难度,直到有人猜到“炸弹”;在“狼人杀”游戏中,参与者随机抽取角色牌,有狼人、村民、预言家等,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任务和技能。活动中,成员们热情参与、配合默契,欢笑与惊呼声不断。游戏结束后,成员们积极讨论和交流,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感受;站长杨嘉原根据各小组的得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分发奖品。

本次活动给易班成员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在游戏中释放活力,在互动中感受力量,极大地加强了易班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易班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