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快速通道(前端不显示)>>易班建设>>正文
“与心相依,筑梦未来”心理游园会圆满结束
2023-03-27 16:38  

为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自尊自信的健康心态,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2023年3月26日,易班联合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承办的“与心相依,筑梦未来”心理游园活动在玉兰广场顺利开展。

本次心理游园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绘画、答题、横幅宣传等多种形式来帮助同学们了解心理知识、释放心中的压力。活动现场分为九个区域,游戏挑战采用奖章积分制,按指定顺序参与各个区域的挑战后,同学们即可获得相应的印章,集齐十个印章可通过套圈赢取神秘大奖。在“憧憬未来区”中,同学们通过易班完成MBTI职业性格测试,根据测评结果制作专属于自己的精美书签,在自我评价的同时,也对自己的心理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在“游戏体验区”,参与的同学需借助易班平台与同伴合作完成挑战;同学们在“爱的抱抱”游戏体验区,与易班熊亲情拥抱,感受来自拥抱的力量;在“园艺育心区”中,同学们通过答题领取植物种子,并在每天的易班打卡中记录种子的发芽、成长过程,感悟来自生命的奇妙与伟大。活动现场气氛高涨,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宣传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校园活动的丰富多彩,逐渐打开内心世界;也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弘扬了学校“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对推动学校心理育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