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快速通道(前端不显示)>>易班建设>>正文
易班工作站新成员见面暨新学期工作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17 09:02  

2022年11月16日下午2时,易班新成员见面暨新学期工作启动大会在易班发展中心工作室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易班指导老师刘月、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站长曹竹青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站长曹竹青宣读优秀易班骨干成员名单,由刘月老师为上学年度骨干成员颁发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紧接着由各部门部长依次对其部门负责的工作进行介绍,并针对往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随后,站长曹竹青对本学期工作做出规划,并呼吁全体易班人“把自己交给易班”,她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严于律己、扎实本职、认真严谨”的工作要求。会议最后,刘月老师对易班上半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易班的建设进一步提出要求,她着重强调易班人要加强工作纪律性和团队归属感的培养,要求部门之间强化沟通,积极改进工作方式;并指出易班成员应培养创新思维,共创共建高质量、高效率易班。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强化了各成员的责任意识,极大地调动了易班成员工作的积极性。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易班工作站本学期的工作发展方向,对促进易班更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