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快速通道(前端不显示)>>易班建设>>正文
易班召开分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5-08 08:36  

为加强校院易班联动、密切总站与各分站的联系,2022年5月7日下午,“易班分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易班工作室召开。学生处副处长张文、易班指导老师刘月、各二级学院易班分站站长(团总支书记)、学生站长、学生骨干出席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易班总站工作汇报、观看专题报告视频、易班分站建设经验交流及分站考核标准解说五个方面展开。会议伊始,易班指导老师刘月总结了易班总站近一年的工作,归结为四个方面即紧跟思政热点、狠抓团队建设、点亮活动主题和构建联动格局,并以第二届魅力班级活动为契机,提出校院易班共建近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她强调要贯彻落实易班网络育人的主旨,提出了挖掘功能、依托易班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多方带动共建易班等多项易班建设措施。学生处副处长张文就刘老师的工作汇报,对易班各项工作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以易班建设成果为出发点,围绕加强易班建设、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弘扬正能量等七个方面进行规划指导,鼓励各二级学院易班分站与校易班总站积极交流。

紧接着,易班指导老师刘月展示了专题报告视频,视频中分享了易班建设先进高校-燕山大学的工作经验。随后,数计学院牛洋洋老师积极分享分站建设经验,提出了要将常规建设与学生生活相关联,积极探索“易班+”共享模式。刘月老师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各分站要互相学习,并结合各学院特色,不断创新易班分站工作运营新模式。

会议最后,刘月老师解说了分站考核的新标准,并提出易班分站要注重学生团队培养、微社区文化建设、配合总站开展相关校级活动等要求。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易班校院联动,有力地推动了易班共创共建工作,为各易班分站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