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快速通道(前端不显示)>>易班建设>>正文
易班召开第二期分站培训会
2021-03-11 11:04  

为进一步了解易班各分站工作开展实际状况,促进分站团体运营建设,2021年3月10日下午,易班于一号教学楼易班工作室开展第二期分站培训会。刘月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易班总站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由易班站长陈杰主持。

会议伊始,刘月老师对各二级学院易班分站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易班长远高效发展不只是对易班总站的要求,而是对易班总站与易班各分站协调联动方方面面的总要求;不是对某个部门“一家独大”的要求,而是所有部门协调发展的要求;不是一时一事的要求,而是必须长期坚持的要求。易班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易班总站与各二级学院分站的互相配合,离不开学生团体间的相互协作。

会议开展过程中,易班总站企划宣传部、视觉设计部、人力资源部、优课设计部、文字编辑部部长分别就各部门工作进行介绍,并就各部门工作性质、工作特点、工作任务对参会分站代表进行培训。各部门部长针对部门内部存在的管理问题和运营缺陷进行阐述,同时也说明了相关改进措施和未来工作规划。会议现场,各分站成员一边听取会议内容,一边记录会议笔记,大家积极交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易班各分站的工作方向,对于加强易班总站与各分站的协作力度、强化互助功能发挥了重大推动作用,为进一步织密易班覆盖网,促进易班协调高效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