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快速通道(前端不显示)>>易班建设>>正文
易班召开二级学院分站培训会
2020-12-03 15:37  

为更好地推动二级学院分站的易班建设工作,构建校、院联动协作的良好发展格局。12月2日下午,易班发展中心在一号教学楼易班工作室召开易班分站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刘月老师主持,学生处处长石启英、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和分站学生站长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处处长石启英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多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高师生对易班的重视程度,认真解读近期颁发的《商洛学院易班分站建设实施方案》,找准二级分站建设工作的着力点,推动我校易班建设稳中求进,继而追赶超越。同时,石处长提醒大家,各二级学院分站工作开展的成效将作为年底评选“最佳易班分站”、“优秀指导教师”等相关奖项的重要依据,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创新思路,共同建设好易班。紧接着,刘月老师就易班简介、各分站工作着力点、利用易班平台开展院级工作的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呼吁各二级分站指导教师、站长培养和建设好易班分站团队,结合各院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特色开展各类易班活动,挖掘课程资源搭建易班优课,充分发挥易班的各项功能,与总站携手促进我校易班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思路清晰,给参训人员提供了明确的易班建设方向。大家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将充分贴合学生的实际需求,依托易班平台及时的宣传和组织学习、文化等各类活动,逐渐打造院级特色,与总站紧密联系,积极配合总站的工作安排,力争使易班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