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快速通道(前端不显示)>>易班建设>>正文
易班双十一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12 16:28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加易班在我校学生中的亲和力,2020年11月9日至11日,易班开展“遇见双十一,心里唯有你”主题活动,近千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双十一活动共分为“分享有礼,晒一晒”、“0元抢,评论刮奖”、“你好,陌生人”、“恋爱观测评”、“见证锦鲤,直播抽奖”五大板块,通过转发、游戏、答题、刮卡抽奖、抢购等诸多形式,并送上易班和商家众多的优惠券等诸多福利。

   在活动前期,易班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宿舍挂袋、毛绒手套、保温杯、笔记本等丰富的学习生活用品,同时还配以易班熊毛绒玩具、易班熊挂件等具有易班特色的产品.在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一号教学楼后穿上象征易班的吉祥物“易班熊”,吸引来往的同学;易班工作人员还进行现场采访活动,在学校操场等,针对学生的消费情况、恋爱状况等进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在当天晚上21:40,易班工作人员在工作室准时开启直播抽奖,发表评论发送至大屏幕,开启抽奖,最终抽取揭晓锦鲤大奖。


    据悉,在此次双十一活动中,易班网薪商城零元抢购活动参与评论人数共有7281条,在“见证锦鲤,直播抽奖”环节中,共有3594人发送弹幕参与抽奖。

此次活动通过多样化的互动形式,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了易班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