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资助(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2-12-01 16:09  

 

商学函〔2022148

 

各学院:

为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缓解生活压力,根据《商洛学院资助工作办法》精神与相关规定,现就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在籍在册的普通本科学生

二、资助标准

按照《商洛学院资助工作办法》(商院生〔202110号)文件精神执行。

三、申报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25日。

四、相关要求

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申请工作是充分体现学校“以生为本”工作理念的生动体现,是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内涵。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对照通知要求,结合掌握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摸底排查,确保工作精准全面、不漏一人。

各学院要组织拟受助学生认真填写《商洛学院特殊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商洛学院特殊困难补助学生初审名单》(含电子版)(附件2),确保学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中行卡号等信息要准确无误,经辅导员签字、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于12512:00前报送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专此通知

附件:

1.商洛学院特殊困难补助学生初审名单统计表

2.商洛学院特殊困难补助申请表

 

学生处

2022121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