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资助(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的通知
2017-07-07 14:06  

各学院党总支: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的通知》(陕教贷办〔2017〕1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学生资助政策,确保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切实了解我校贫困家庭学生实际情况,为使资助宣传工作更有成效,决定全校范围内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走基层、下乡村、进农户,充分细致了解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促进学生精准资助政策尽快落到实处,把政府的关怀、老师的关爱、同学的温暖送到学生家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二、活动时间和范围

    活动时间为7月11日—8月20日,各学院组织有关人员按照就近就便原则走访本院省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家庭。

    三、活动内容

    1.以“脱贫攻坚”和“教育扶贫”要求为指导,重点对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进行走访,每院走访学生2-5名。

    2.了解走访对象的家庭实际情况和地方政府对该家庭的帮扶情况。

    3.可结合实际到1-2所高中讲解宣传国家及我校资助政策。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走访活动,认真组织,扎实推进,以切实解除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

    2.要注意做好走访活动的记录和宣传工作,通过报纸、电视、简报、墙报、网站等多种途径及时报道活动开展情况。

    3.活动开展期间严格遵守有关规定,轻车简从,注意安全。

    4.各学院于9月11日(星期一)前将走访活动总结和反馈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工部

                                   2017年7月7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