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产学研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4-01-15 15:39  

为深化产教研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1月5日,化材学院与国投金城冶金有限公司举办产学研校企合作洽谈会。化材学院院长周春生,国投金城冶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再阳出席会议。化材学院教师代表,国投金城冶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研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周春生与李再阳分别代表商洛学院、国投金城冶金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会上,周春生介绍了化材学院人才培养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等情况,期望与国投金城冶金有限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在教学实践、论文指导、实习就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沟通交流、深入合作。李再阳介绍了国投金城冶金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主营产品、人才需求和人才政策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促进产学研相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双方围绕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联合开展学术研究、产业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

根据协议,国投金城冶金有限公司将为我校师生提供研发平台和实习实践教学平台,双方联合开展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学院将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领域,将企业现有部分技术凝练成实验教学项目,纳入实践教学环节,在冶金渣综合利用、贵金属高价值应用等方面与相关教师科研团队共同攻关技术难题。

学院将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创新平台,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紧密合作与交流,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互助共赢,为实现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化材学院供稿 文/图 李峰)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