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商洛移动政企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和创”共建活动
2024-01-15 1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12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商洛移动政企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和创”共建活动。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商洛移动政企党支部书记王浦介绍了党支部打造基层战斗新堡垒的经验以及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一以贯之协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标准融合、标杆打造。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武晓婕详细介绍了支部创建省级样板党支部的相关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双方表示,将坚持以“支部共建”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和创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围绕党建工作现状,整合发挥双方党建的优势资源,提升双方组织建设质量。武晓婕与王浦代表双方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

活动期间,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国移动商洛分公司生产调度用房和秦岭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商洛移动政企党支部党员参观了我校商洛红色文化资料馆和思想政治教育VR实验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李亦欣 图/李亦欣 权佳怡 赵欣钰)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