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物理系】走进商洛特殊教育学校---关爱残疾儿童,志愿服务献爱心
2013-06-06 17:11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党员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党员关爱弱势群体、服务社会的公德意识,4月26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走进商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

适逢商洛特殊教育学校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该系学生志愿者为特教学校师生带来了部分生活用品,并用实际行动助力特教运动会的举办。运动会在特教师生篮球对抗赛中拉开了序幕,特教学校的学生们积极参加了50米赛跑、300米赛跑、角斗士、踏石过河、实心球、跳远等有趣的比赛项目,并且获得了香皂等奖品,孩子们脸上充满着胜利的喜悦之情。运动会期间,志愿者主动打扫调皮儿童丢弃在操场的空水瓶等杂物,跟小朋友聊天、讲故事,逗他们开心,气氛十分融洽,其乐融融。利用午休时间,该系志愿者还集体参观了特教学校的展厅,了解了商洛特教事业、特教学校的发展史以及残疾儿童自立自强所取得的荣誉和成绩。

该系学生党支部走进商洛特殊教育学校志愿服务献爱心的活动圆满顺利,得到了特教学校领导的高度赞扬以及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同学在活动后纷纷表示:这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是对特教学校教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阅,是对我们志愿者志愿服务的肯定,反映了孤残儿童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展现了一幅残疾人挑战生命、不屈不挠的美丽画卷,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深入的理解了残疾儿童,懂得了关注弱势群体,关心、爱护他们。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弱势群体需要更多地理解和关怀,只要大家多献出一点爱,他们会更加健康的成长!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