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座谈会
2016-12-20 16:19  

人文学院在一号教学楼调研室成功举办考研座谈会,在这次座谈会上我们很荣幸能够邀请到杨增强院长,张亚强书记和考研同学们一起交流。

座谈会上杨院长首先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接着提到了思政考研上线率连续两年达到30%,并结合我校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师资力量的不断发展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方向。杨院长针对在考研中会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正确解决方法。他说道,考研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进一步的深造有利于人生的发展,我们在考研的复习过程中,要劳逸结合,规划好时间,制定好学习任务。最后杨院长总结到只要方法得当,信心满满,考研的同学们必定会获得成功。

对于考研中将会遇到的问题,我院张书记也提出了几点解决方法。首先要回顾总结之前复习的内容,查漏补缺,其次每个人都应善于总结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在群体中相互交流经验,相互鼓励,团结一致。最后书记提到在复习过程中,不要流于表面,要注重对问题的深层探究。

此次座谈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考研形势,并对未来的考研之路充满了信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