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电信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6-12-20 17:23  

2016年12月15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主题为“正道、心之翼,直行、梦之旅”的2017年元旦晚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鱼小强、校团委书记蒋政治等嘉宾和我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电信学院副院长李英教授作了新年致辞,全面总结了我院2016年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要求电信学院全体师生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承校训,再创佳绩。

伴随着喜庆祥和的音乐,韵味十足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随其后的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魅力四射。在喝彩声中,歌曲、舞蹈、小品、乐器、哑剧、武术等节目轮番登场。何欣谕等人带来的歌曲串烧声音高亢嘹亮,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小品《那些年》以幽默的语言和滑稽的动作,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搞笑雷人的哑剧《男生宿舍那点事》令人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陕北民歌《为你跑成罗圈腿》,以其浓郁的乡土风情和朴实独特的风格,深受观众的喜爱。除了学生的精彩表演,我院教职工也精心准备了歌曲和舞蹈,独特的嗓音和超强的舞台表演能力再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令人回味无穷。晚会在大合唱《红旗飘飘》洪亮的歌声中顺利结束。此次晚会共14个节目,主题鲜明、激情洋溢、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完美盛宴。

晚会中,舞台侧翼大屏幕上滚动着我院2016年的点点滴滴,见记录着电信学院2016年的收获与成果。学院众位老师也纷纷通过电子屏幕发来新年的祝福视频,迎接新一年的激情与挑战。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微信上墙互动活动深得广大青年学生的喜爱,学生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即时对节目加油、点评。

本场晚会展现了电信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健康青春的精神风貌与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以一种团结奋发的正能量感染着我院全体师生。在2017年来临之际,预祝电信学院各项事业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