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化材学院】第一届“学生工作面对面”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6-12-20 17:38  

为更好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搭建密切联系师生的学生工作平台,提升学生工作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化材学院于11月30日16点30分在5号楼108教室开展“敞开心扉,用心交流”学生工作面对面交流活动。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卫香主持,院长周春生教授、党总支书记李军富教授,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宿舍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周春生教授致辞,他讲到:化材院是一个大家庭,每个同学都要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在积极参加活动的同时,不忘学习,有目标、有计划地安排好大学生活。学院将全力支持学生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及“挑战杯”、大创等项目。良好的管理者对组织的积极促进作用,班团干部要精诚合作,尽职尽责,为班级、组织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军富教授向学生传达了“学生工作面对面”会议召开的目的、意义、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面临的种种问题。他希望大学生要有规矩意识,互帮互助、尊敬师长,同时要学会保护自身的安全,远离黄赌毒、远离违法乱纪的人群。要认清大学生活的本质是在锻炼自己,学会搞好与老师、同学的关系。大学生要为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积极向院长和书记提问,院长和书记也都一一耐心回答了各类问题,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据统计,共有7位同学抢得机会提问,问题覆盖毕业实习、调动班团干部积极性、在校生创业、学术报告会、学风建设、学习与活动的关系六个方面。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在校生解决了心中的疑惑,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而且使大学生将自己的前途与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积极为学院的荣誉而努力学习。同时,使学生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当你在感叹付出很多而没有回报的时候,不要抱怨,只是自己付出的不够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