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前端不显示)>>正文
“拥抱独一无二的我” 元旦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024-01-02 15:57  

岁寒情意浓,慰问暖心田。2024年1月1日,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面向假期未回家的同学开展了以“拥抱独一无二的我” 为主题的元旦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与活泼可爱的玩偶熊亲密互动,拥抱合影,在现场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与美好祝愿,将心中的期许留在许愿墙上。同时,学社成员还为大家准备了甜蜜的糖果和美丽的花束作为新年礼物。现场的小朋友们被糖果和小游戏吸引,露出一张张充满童真的笑脸;大朋友们为花朵驻足,细品慢赏;每一个人在与玩偶熊互动时都发自内心的快乐。

本次元旦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育人氛围,通过小小的举动和暖心的礼物,帮助元旦期间留校的学子们在体验和参与中感受温暖与美好,为大家送上了冬日里的暖意与关怀。

每一个愿望都是一颗种子,只要我们用心去浇灌,就一定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开出绚丽的花朵。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心理游园会、园艺育心系列活动、学社书屋系列活动等,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学社成员们也在奉献与参与中得到了锻炼和成长,经历了欢笑与泪水,也收获了成长与感悟。新的一年里,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将继续努力,举办更多有趣有益的活动,以朋辈的力量为商院学子们提供心理上的支持与帮助。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