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校园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2023-12-22 11:10  

为不断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持续加强班级心理委员在朋辈帮扶中的重要作用,充分激发班级心理委员工作的责任感和积极性,12月20日,我校举办2023年商洛学院“校园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学生处处长李彦广、相关指导教师、各学院学生代表等30余人现场观摩。

活动邀请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宪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韩晓江、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月、团委干事王倩担任评委。来自全校10个二级学院的15名班级心理委员分别从自我介绍、个人素养、工作开展情况、典型助人案例、心得感悟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风采展示,并接受评委现场提问。

经综合评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101班李昕等10名学生荣获2023年商洛学院“校园十佳心理委员”、王然等10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387个班级心理委员开展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宣传,严格对照评选要求在学院内进行了评选,并择优推荐参加全校联评。所有参加校级联评的心理委员能按照评选要求准备评审材料,在现场展示过程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过硬的业务素养。

李彦广表示,班级心理委员作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有力抓手,既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连接师生的重要纽带、学生群体的重要骨干,对于持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不断推动思想政治教育走深走实有着重要意义。他勉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同辈助人的初心,增加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和学习,多思考和创新,进一步提高心理助人能力,做好心理育人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持续发挥好班级心理委员的重要作用,不断夯实学校心理工作四级网络管理体系,以实际行动促进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