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前端不显示)>>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表彰大会暨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3-09-23 11:29  

2023年9月21日晚19:30,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表彰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顺利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月老师,专职教师何杨、刘小雨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何杨老师宣读2022-2023学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优秀干部及优秀社员表彰通报及名单,并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刘小雨老师宣读社团干部换届通报及名单,并为同学们颁发聘书。

会议第二项,社团上届主席王妙清汇报工作总结并分享自己加入社团的深刻感悟,她表示加入社团的三年,见证了社团的发展,也和社团一起成长,遇见很多优秀的人,也遇见更好的自己,并希望大家都以最真挚最美好的心态享受大学生活。

会议第三项,新任主席孔淼、副主席曾鑫发言,表达对新成员的欢迎和鼓励,并对新学年社团工作进行规划,组织部部长向科宁、编辑部部长胡腊梅、朋辈帮扶部部长周旭辉分别对各部门进行介绍,并汇报新学期工作安排。

会议第四项,王梦洁作为新社员代表发言,她表示既然加入心理学社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就要互帮互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充分利用心理学社的平台,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共同建设心理学社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第五项,刘月老师总结讲话。她对新社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老社员的付出表示肯定和赞许,并对今后的社团发展提出要求与期望。她提出每个成员都应有强烈的社团归属感,把心理学社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与学社共同成长;有高度的责任意识,遵守社团的规章制度,认真负责;还应保持始终学习,坚持创新的态度,集思广益,开阔视野,打造更丰富多彩有新意的活动,扩大学社影响力和号召力。

最后,新成员自我介绍,全体成员自由进行才艺展示,在一片欢乐融洽的氛围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全体成员进行拍照留念。

此次表彰大会暨新生见面会的圆满召开,增进了新成员对学社的了解,肯定了学社成员对学社作出的贡献,有利于激发社团成员的积极性,并为以后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指导老师和负责人尽职尽责的带领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