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前端不显示)>>正文
大学生心理学社成功举办心理聊吧活动
2023-04-03 18:02  

2023年4月1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在团体辅导室开展了“心理聊吧”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社成员,旨在帮助学社成员释放压力,缓解疲倦,同时对近期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周和心理游园会两大活动进行总结。

活动开始,学社组织部放映了《头脑特工队》动画喜剧电影,让大家了解到成长过程中我们需要“好”的情绪也需要“不好”的情绪。紧接着学社组织部部长发言总结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周活动和心理游园会活动的收获与存在的问题。学社成员们也都积极踊跃的分享出自己的感想、收获和展想。活动最后的游戏环节,社员们使用自制的卡牌进行狼人杀游戏,即增进了人际沟通,又加强了团队精神。海龟汤游戏帮助大家认识到不同的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一,换个角度风景可能更美。两个游戏均受到了学社成员的一致喜爱和认可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学社成员在互相交流中平静了内心,在有趣的小游戏中感受到了更多的快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真正的放下烦恼,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向阳而行,大展宏“兔”。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