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前端不显示)>>正文
“心向暖阳,沐浴阳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周活动圆满结束
2023-03-25 18:06  

为增进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下称“心理中心”)的了解,帮助学生更直观、更理性的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增强学生的主动求助与自助意识,消除学生对心理咨询的误解和抗拒情绪。心理中心于3月20日-3月24日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周活动。各学院参观代表共计600余人参观体验了个体咨询室、心理发展辅导室、综合素质训练室、宣泄纾解室、积极心理体验中心、艺术心理体验中心、团体辅导室、沙盘室、放松减压室等11个功能室。

本次活动设有VR游戏体验、体感游戏体验、手工黏土制作、房树人绘画心理分析、极速60秒游戏、河内塔、心语心愿墙、自制性格书签等体验环节。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同学和易班同学担任指引员,对各功能室与心理设备做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同学们对此感到非常新奇,兴奋的参与了各项体验活动,在开心愉悦的氛围中对心理中心各种相关设施的作用和使用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

参观过程中,心理中心专职老师介绍了心理中心的工作职能、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心理咨询的预约流程和作用等,并倡导同学们在面对心理问题时有效利用心理中心的资源,主动寻求专业帮助。

本次开放周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扩大了学生对心理中心的知晓率和了解度。今后,心理中心也将秉持着“一切为了学生”的态度认真接待每一位同学,坚持以积极的态度、用心的援助、保密的准则,从“心”出发,用爱与陪伴,抚慰学生来路的坎坷,以温柔力量,帮助学生战胜前进的挫折。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