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前端不显示)>>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工作启动大会暨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3-03-19 08:44  

2023年3月17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工作启动大会暨新成员见面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顺利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月老师,专职教师何杨、刘小雨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全体成员参会。

大会伊始,刘小雨老师带领社团成员体验破冰小游戏,帮助大家放松身心,活跃气氛。紧接着,何杨老师宣读新一届社团干部换届文件,上一任学社骨干黄梦楠对2022年的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并分享心得,带领成员们了解社团主要活动和工作内容;随后副主席宣读本学期总体工作计划,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新学期工作安排并由崔新岳代表全体新成员发言。

会议最后,刘月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新成员能加入学社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向新成员们介绍学社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对学社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望。她要求全体成员明白遵守社团规章制度重要性,要有责任意识的和归属感;她指出社团发展和个人价值的实现是一个双向的过程,每个成员只有认真付出,其个人价值和个人能力才能够得到提升,学社才能够焕发出新的光彩。同时,她要求社团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创新意识,带领部员策划和开展具有专业性和趣味性的社团活动,提升学社的凝聚力,扩大学社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在激励全体成员不断突破自己、更快融入到这个大家庭的同时,更有助于增进新成员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工作的深入了解,为学社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