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前端不显示)>>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换届暨新成员见面会成功召开
2020-11-20 09:50  

为了让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新老成员互相认识、加强交流,并为社团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11月18日下午4点,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在二号教学楼315教室召开换届大会暨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郭一凡同学主持,社团负责人刘月老师以及心理学社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心理1901班王杰同学作为老成员代表发言,他对上一年心理学社举行的各项线上线下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英语2001班王妙清作为新成员代表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心理学社的理解随后对自己未来的社团工作做出期待与安排;紧接着,社团负责人刘月老师宣读了上学年优秀社员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宣读了换届通知,为社团干部颁发聘书。随后,新一届主席、副主席发言,她们对去年的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的大致规划,组织部、编辑部、朋辈帮扶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部门的主要职能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最后,刘月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首先她对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希望所有成员要用良好的态度学习心理保健机能并投入到实践当中,要求各部门在履行好自身职能的同时要加强部门间的联系,并叮嘱各位成员要积极配合社团活动的开展,为心理学社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换届大会和新生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能够促进全体成员互相了解,还为大家在日后的社团工作中开了个好头,相信在刘月老师带领下,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会发展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