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前端不显示)>>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顺利召开“心理季活动总结会”
2020-06-18 18:10  

    阳光袭来,心得意满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承办的“5·25线上心理季系列活动”即将接近尾声。6月17日下午4点,心理健康中心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心理季活动总结”线上会议,参会人员有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社全体成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钱海姣老师。

 

会议主要围绕“心理季活动完成情况”、“第二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策划”和“新学期学社工作安排”这三个内容展开。会议开始,钱老师就本学期心理季各项活动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全体学社成员的努力和付出。随后,钱老师提出正式启动“第二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准备工作,就竞赛的策划与创新性、题目的难易程度与设计以及竞赛的实施安排与学社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成员均纷纷献计献策。最后,钱老师对新学期学社的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安排,重点强调了组织部和朋辈帮扶站的工作纪律和工作规范,希望大家将“服务”和“专业”相结合,争取将心理工作做得更出色。

此次线上会议有力地推进了心理学社的相关工作,极大地提高了学社成员的工作积极性。虽然心理季活动即将下帷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心理学社将继续以“热情、真诚、专业”的服务态度,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心理服务。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