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前端不显示)>>正文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功举办“5·25心理问题面对面”活动
2020-05-26 09:14  

“5·25”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其谐音是“我爱我”,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意在提醒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学会爱他人、爱社会。因此,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5月25日下午16:30举办了线上“心理问题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采用钉钉视频会议模式,特邀健康管理学院梁丰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会议开始,同学们纷纷进入会场,各自调好了摄像头和话筒等设备。然后,心理中心刘月老师进行主持发言,向同学们科普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由来,并介绍了本次主讲嘉宾梁丰老师。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地提出了自己想要和老师交流的问题,涵盖了“情绪”、“学习和时间管理”、“社交”、“恋爱”等各个方面。梁老师针对学生们的提问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当涉及比较私密的问题时,梁老师及时提醒学生可私下联系解答,充分做到了心理咨询中的“保密原则”。

通过本次线上“心理问题面对面”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同学们更能意识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更加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同时能学会运用心理知识处理好生活中的各种问题,用更积极的心态度过疫情期间的心理困扰,迎接更灿烂的明天!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