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考试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3-12-13 09:38  

商学函〔2023146

 

各学院:

12月至明年1月是重大考试相对集中的时段,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及学校期末考试将陆续举行。为保障学生认真备考、积极迎考、诚信应考,现就进一步加强近期考试期间学生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职责,安排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面向全体学生广泛开展考风考纪警示教育,要求学生认真备考、积极迎考、诚信应考杜绝替考、作弊等违反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行为。

二、各学院要落实辅导员深入学生自习室、社区寝室走访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耐心细致的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辅导。同时要组织人员对考试区域进行一次彻底、全面的卫生打扫,确保不留死角、不漏盲区,为全体学生创造干净整洁的考场教室环境。

三、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和2024年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初试)期间,各学院要足量安排学生志愿者为应考学生提供物品寄存等服务工作,为学生顺利应考保驾护航。

四、为在学校全面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全体党员学生要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参加考试,全体班团干部和学生骨干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带头表率、接受师生监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商院学子风采。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3年12月13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