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学校实施封闭管理期间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通知
2022-11-20 18:15  

                                              商学函〔2022139

各学院:

根据校办《关于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的紧急通知》精神与要求,现就学校实施封闭管理期间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11月20日00:00起,学校实施封闭化管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及时向全体学生传达学校实施封闭管理的精神与管理要求,教育学生主动树牢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规定,确保学校的封闭化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杜绝疫情向学校蔓延。

二、学校封闭化管理期间,所有学生不得外出学校。确因生病等特殊原因需要外出就诊的,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对接校医院,做好因病需外出就医的学生的就诊、转运、特殊药品的购买工作,坚决杜绝学生未经允许私自出校。

三、各学院要全面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全面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力度,切实引导全体学生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主动配合流调、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同时要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思路,畅通工作网络,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管理方式方法,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及时回应学生关心关切。

四、各学院要加强学生的晨午检与因病缺课登记追踪,做到“日报告”、“零报告”,全面做好信息汇总与报送工作,主动配合学校医务室做好身体异常学生的隔离与就医以及突发状况的处置。要切实加强学生易班健康打卡检查力度,教育引导学生要如实、按时、全员全部进行线上健康打卡,对于无故不打卡,以及瞒报、谎报、漏报个人健康信息的,要实施严肃的纪律处分,造成影响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专此通知

 

 

                                              学生处

                                       20221120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