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举办商洛学院首届“易班·魅力班级”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的通知
2021-03-19 11:15  

                                        商学函〔2021〕16号

各学院:

为了充分发挥“易班班级”在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网络平台的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经研究决定开展首届“易班·魅力班级”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19级、2020级所有班级

二、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021年6月

三、活动安排

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进行

(一)前期建设阶段(3月-5月):由校易班总站对各学院分站成员提供技术支持并组织培训。各班级完成易班公共群主页的建设,涵盖班级微社区、资料库与相册等相关内容的完善与丰富,内容必须有体现班级集体特色与风貌(如:班级群头像、班级精神、各类主题学习活动、新闻稿或文学创作)。

(二)院级评选阶段(6月初):由易班总站统一导出各分站所有班级在活动期间的活跃指数和共建指数数据,计算平均值后进行排序,选出各院前三名的班级进入校级评选阶段。

(三)校级评选阶段(6月中旬):各院晋级的3个班级现场介绍本班的建设成果,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同时在易班建立各班风采展示平台,开通投票通道;最终由评委打分分数、双指数累计平均值与累计投票数三项求和对所有班级进行排名(具体评分细则见附件1)。

、奖项设置

(一)魅力班级奖

根据校级评选结果,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项。

(二)网络达人奖

由活动期间内的经验值增长量由高到低评选出前50名学生,颁发“网络达人奖”。

、活动要求

“易班·魅力班级”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是我校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创新内容,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各分站指导教师(学工办主任)、分站站长(团总支书记)认真学习《易班实操与建设指南》,同时参考“各学院易班分站建设指南”(附件2),熟悉相关操作和易班分站建设方法,指导分站易班学生队伍利用好易班平台,紧抓本次活动的良好契机,以易班班级为抓手,以班级微社区为班级文化建设阵地,做好学院易班平台建设工作。各学院在本次活动中的组织与参与情况将作为年终易班工作评优的重要依据。

附件1:评分细则

附件2:各学院易班分站建设指南

                                                     学生处

2021年3月17日

附件【附件2:各学院易班分站建设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评分细则.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