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1-03-10 12:04  



                               商学函〔202113

 

各学院: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13日进行。根据商洛市招办工作安排,为配合考试顺利实施,充分展示我校学生诚实守信、文明应考的良好风貌,现就做好考试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师资格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履行职责,面向全体学生广泛宣传考试纪律,安排辅导员组织应考学生开展考风考纪及警示教育,要求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考试期间,坚决禁止我校学生组织或参与任何与考试有关的替考、协助作弊等违反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行为。如有违法违纪者,学校将严格按照《商洛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商洛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相关规定从严进行纪律处分,行为严重者将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二、各学院要切实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要求,对所有应考学生(含外省返校的应考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详细摸排,要求考生做好个人防护,考前14天内未参与聚餐聚会,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凡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或考前3天出现发热等身体异常状况,须持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三、根据市招办要求,本次考试考场区域不设立物品存放处,各学院要提请考生切实按照相关要求,严禁携带手机及规定考试用品以外的其他物品进入考点并进场考试,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佩戴口罩,主动配合考场工作人员扫描陕西省健康码,按时参加考试,并注意往返路途交通安全。此外,本年度我校参加考试学生主要以师范教育类专业为主,请人文学院、数计学院艺术学院、健康学院各安排一名辅导员前往考点,协助市招办做好我校考生的有关问题的处理。带队辅导员名单请于31210:00前报送学生处。

专此通知

 

 

 

                                    学生处

                                 2021310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