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几项学生工作的通知
2021-03-01 17:27  

    商学函〔202110

 

各学院:

本学期已经开学。为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根据学校学生工作安排,就做好近期几项学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启动学生早操、早读、晚自习活动

1.自开学第周周32日)起启动本学期早操活动,要求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在6:50-7:10按时出操。各学院按照学校安排的统一出早操安排表组织学生出操,其余时间由各学院按照场地安排表组织出操(场地安排见附件1);各学院出操由党总支书记带队,本学院辅导员全部参加学生出操应在阳光体育指导教师统一指挥下有序晨跑三圈后,迅速排成做操队形,在指定地点做第九套广播体操一遍。因病或其它原因不能出操的学生,应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辅导员批准后生效

2.自第周周一(3月15日)起启动本学期早读、晚自习活动,请各学院结合实际做好早读、晚自习的组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3.各学院要按照以上要求制定本学期早操、早读、晚自习具体安排(安排样本见附件2),学生处负责对各学院早操、早读、晚自习情况进行检查通报请各学院3月1016:00前将本学院早操、早读、晚自习安排表电子版发至张文老师OA信箱。

、做好“学风示范”活动

自开学第周周一(3月15日)起启动本学期各学院党政领导带班晨读“学风示范”活动。请各学院详细安排、认真组织,并将学院党政领导带班晨读“学风示范”活动安排表(样表见附件3)电子版于3月916:00前发至张文老师OA信箱。

、安排主题思想教育活动

各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充分结合本学院院情、专业特色及学生特点,凝练打造有侧重、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的思想政治教育品牌系列,精心制定本学期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包括活动目的、主题、内容、方式、时间、负责人等),形成主题明确、特色鲜明的主题思想教育品牌活动。

请各学院积极策划,将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安排于3月1515:00前报送张文老师处(须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并抓好后续活动的组织落实。

特此通知

附件:

1.各学院早操场地安排

2.早操、早读、晚自习安排样本

3.各学院党政领导带班晨读“学风示范”活动安排样表

 

                                                学生处

                                                         202131

附件【附件1:各学院统一出早操安排表及自行出早操场地安排.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三早一晚活动安排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各学院党政领导带班“学风示范”活动安排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