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组织第二批次返校学生返校报到的通知
2021-02-28 18:16  


   商学函〔2021〕8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通知》(商学函〔2021〕7号)安排,3月1日,我校第二批次返校学生返校报到。由于本批返校学生人数多,返校时间紧,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体第二批次返校学生自北新街校区中门(化材学院、生物学院2017、2018、2019级学生自丹江校区东区大门)进校,严格按照《商洛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批次学生返校报到流程图》(见附件1)报到,并在易班平台线上向辅导员报到注册。

二、各学院要至少安排一名辅导员在报到现场,做好本院暂不符合返校条件及未经批准返校学生的甄别,同时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的接待与引导工作。

     三、尚未返校的第一批次(外省籍及返校前尚在省外的陕西籍学生)零星学生全部自北新街校区东门进校报到经身份核验后,径直前往青年教职工公寓南单元进行集中观察,待后统一组织参加核酸检测。

    四、各学院要结合学生易班线上注册情况,逐班级对学生返校报到情况进行详实统计汇总,填写《学生报到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并于3月1日21:00前将《汇总表》纸质版报学生处。

特此通知

附件:

1.商洛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批次学生返校报到流程图

2.学生报到情况汇总表

 

                                                          学生处

                                                       2021年2月28日

 

附件【附件1:商洛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批次学生返校报到流程图.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生报到注册表及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