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动员暨专题培训会
2024-01-19 18:46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业活力和创业潜能,扎实做好“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相关工作,1月17日下午,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动员暨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团总支书记、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动员暨培训会。

刘勇在动员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在2023年“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对师生团队刻苦钻研、通力配合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为做好我校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刘勇要求,要树立创新意识,坚持育人导向;要聚焦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要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师生团队备战;要精心做好赛事组织,用心提供精细化服务保障。

与会师生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团省委组织的专项培训会。会上,全面分析总结了2023年“挑战杯”国赛情况、解读了“挑战杯”竞赛章程,分享了校赛组织工作经验以及教师指导竞赛心得。与会专家围绕“参赛建议”“选题策略”“文本样式”“项目打磨”“答辩技巧”“注意事项”等6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与会师生进一步熟悉了竞赛新要求、明晰了备赛流程,纷纷表示将总结经验、把握导向、突出学科优势、以赛促创、以赛促业,培育打造更多更有竞争力的项目,不断提高我校科创实践育人成效。

(文/王姗 图/谢聪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