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在2023年度陕西高校易班评优工作中获佳绩
2024-01-19 18:41  

近日,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高校易班评优结果。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易班共建高校”,学生处教师刘月被评为“优秀易班指导教师”,建工学院辅导员梁月被评为“优秀易班辅导员”,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杨嘉源被评为“优秀易班工作站长”。

据了解,本次评优工作经个人申报、院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年度优秀易班共建高校10所、优秀易班共建案例10件、优秀易班指导教师10人、优秀易班辅导员10人、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10人。我校在五个类别评选中共获得四个类别奖项。

一年来,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不断强化网络思政育人效能,围绕“引领思想、提升素养、强化服务、网络育人”理念,在育人思路、育人品牌、育人成效三个维度上持续发力,构建了“1+2+3”特色活动开展模式,织密了线上线下贯通、校院班结合、点线面衔接的思政育人网络。全年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学生参与率高的思想教育活动60余次,累计参与人数约12万人(次),累计活跃度达38万,各类专题推送浏览量超10万。

根据全国高校网络易指数系统显示,我校本年度的易班活跃度排名稳居全省前十,学校入选2022年度全国优秀易班共建高校,获得教育部《2023年易班优课“学习二十大”教学课群比赛》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在2023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工作交流培训(陕西)会上,我校易班工作进行了主题交流。

下一步,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挖网络思政内涵,不断强化网络育人功能,为提升校园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质量不断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https://szzx.sust.edu.cn/info/1005/4692.htm

(文/图 刘月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