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春季综合类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3-03-17 09:42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3月16日,我校依托猫头英云人才市场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网络视频招聘会(第一场)。

本次招聘会共有省内外22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土木土建、电子电信、电气工程、教育培训、外语外贸、文化旅游、金融会计、装备制造、化学化工、生物医药、医疗卫生等多个行业领域的有效岗位达7500多个。我校入场求职学生792人,累计投递简历3447份,在线参加面试3948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12人。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举办的第一场网络视频招聘会,旨在通过深度对接就业市场,积极联系就业单位,持续深挖就业资源,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围绕“商洛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工作行动”,积极寻找新的就业“增长极”、联系新的就业“客户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张哲 叶春 编辑/刘雪 审核/王霄飞)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