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新闻(前端不显示)>>正文
我校举行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4-07-01 20:24  

“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累累硕果装满行囊,浓浓师恩铭刻心房”,一条条标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段段激扬的旋律回荡耳畔,展现了学校对毕业生们深切的祝福。7月1日,我校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673名毕业生踏上新的人生征途,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

校党委书记张景书、校长刘建林、校党委副书记左晓民、纪委书记王思怀、副校长魏书堂出席,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2014届毕业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毕业典礼。左晓民主持毕业典礼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刘建林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刘建林寄语全体毕业生要做到五点:一是感恩,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和同学,感恩商洛这片让我们成长的土地,心怀感恩,才能行走天下;二是胸怀,宽广的胸怀是成就事业、实现理想的重要保障,要能容人容事,大度处事,坦诚待人,与他人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三是视野,要广开思路,坚持全球视野、战略思维,找准自身优势所在,掌握人生的主动权;四是敬业,走向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同学们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立足实践、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五是卓越,人生应当追求卓越,有卓越的梦想、卓越的韧性以及卓越的奋斗,最后才能取得卓越的成就,拥有卓越的人生!

纪委书记王思怀宣读了《商洛学院关于2014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为杨丹等55名学生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证书。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程敏博士代表教师发言。她说,四年前,我们在同一个地方举行了开学典礼。四年过去,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大家要始终牢记“博闻强志,正道直行”的校训,低调做人,踏实做事,用自己的努力和成功回报社会,自强不息,勇往直前!

学生公寓管理员代表屈春荣作了发言,她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不舍和祝愿。她希望同学们在社会上不断学习,做一个有用之人。

毕业生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0级李真回忆了在校的四年光阴,对学校给自己带来的种种收获与感动表示真诚的感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2011级学生刘渊代表在校生对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并代表全体在校生表达了勤勉学习的决心。

伴随着校歌《正道直行做栋梁》激昂的旋律,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长、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建林宣读了《商洛学院关于授予翟嘉梁等1902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校领导刘建林、左晓民、王思怀、魏书堂分别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同他们一一合影留念。

(文/干露 图/王霄飞 黄剑 蒋桃 杨鹏程 王佳)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