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办事指南(前端不显示)>>规章制度>>正文
商洛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制度
2014-01-02 08:41  

 

 

 

 

 

 

商院生〔200818

 

关于印发《商洛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制度》的通知

 

各系党总支、各相关部门:

现将《商洛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制度》印发,请遵照执行。

 

附件:《商洛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制度》

 

 

 

               二○○八年十月十四日

 

 

 

附件:

商洛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制度

 

为了保证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方针、政策和制度的顺利实施,及时研究、处理重大问题,沟通思想、统一行动,提高效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一、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学生工作例会一般每周星期一召开一次。特殊情况,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召开。

    2、会议组织:学生工作例会由学生处(学工部)负责召集,主管思想政治工作或学生工作的院领导主持召开,也可由院领导委托学生处主持召开。

    3、参会人员:参加人员为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就业中心、团委负责人等相关人员。根据会议的内容需要,必要时可以邀请其它系室或职能部门领导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二、会议内容

1、贯彻学院党委等上级的各项要求,研究部署一周学生工作相关重大事宜。                                                         2、研究讨论全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重要问题。

    3、研究安排落实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工作和重要问题。

    4、研究安排落实院团委的工作和重要问题。

    5、研究处理学院学生其它有关重要工作,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6、学习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学习有关理论。

    三、会议纪律与要求

    1、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必须按时参加例会。无特殊情况一般不得请假,因故不能参加的人员,必须提前向召集部门负责人请假,并就相关事宜在会前提出意见和建议。

    2、会议召开前,学生处负责组织相关部门确定会议议题,下周一例会的议题必须在本周五学生处网站上公布。

    3、确定重大议题及需要讨论的材料,原则上要提前12天通知参加会议人员,以便提前做好讨论准备。会前,参会成员要充分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4、需要会议讨论做出决议的,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并得到到会半数人员通过,方为有效。

    5、凡经过本会议讨论通过的决议,任何人无权更改。会议通过的决议或安排的工作,根据需要,由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向党总支其他成员、辅导员和全体师生传达

    6、严格执行会议考勤制度。建立和保持民主、集中、坦诚、务实、简短、高效的健康会风。

    7、会议要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并存入档案。

 

 

                              

                            

 

 

 

 

 

 

 

 

 

主题词:印发  学生  工作  例会  通知                           

  商洛学院学生处                 20081014印发                 

打印人:李亚锋                 校对人:田小莉                    共印60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