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民武装(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和军营一起秀”征兵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7-03-31 10:13  

各学院党总支: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和军营一起秀”征兵宣传活动的通知》(教毕指[2017]11号)精神,为做好即将在我校进行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强征兵宣传,现将参加大学生应征入伍海报、视频、口号和故事作品征集活动安排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反映当代大学生军人的精神风貌,内容积极向上,口号标语朗朗上口,易于广泛传播,作者个人或集体均可;

    2.同一作者或创作集体只能提交不同体裁作品各一个。

    二、作品形式

   (一)视觉作品

    1.宣传海报

    格式要求:平面设计海报,格式为JPG、PDF或IND文档。尺寸要求如下:781mm*1086mm 尺寸(正度纸张:787mm*1092mm)。

    2.视频作品

    格式要求:创作形式不限,手机自拍作品、微电影、剪辑作品均可。格式:rm,rmvb,wmv,avi,mpg,mpeg,mp4;时长2-5min;

大小不超过500M。

   (二)文字作品

    1.征兵口号:文字简洁,易于传播,内容积极向上。

    2.征兵故事:500字以内,真实人物事件或自主创作作品均可,围绕大学生士兵故事展开,生动感人,有正向激励作用。

    三、作品数量、提交方式

    各学院提交征集作品总数不低于10件,压缩文件名为商洛学院XXX学院,各作品标题注明:作品形式+题目(如视频+视频题目),QQ邮箱:2269753055@qq.com

    截止日期:2017年4月27日。

    四、几点要求

    1.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做到宣传全覆盖,通过多种方式动员学生积极参与,重点是退役复学和有入伍意向的学生参加。

    2.各学院指派专人负责提交征集作品,并于4月28日前将提交作品目录(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处。

    3.凡获奖作品学校将对作者予以配套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处

                                     2017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