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民武装(前端不显示)>>正文
2016级新生顺利完成军训拉练
2016-10-14 08:26  

9月14日,我校2016级新生在军训团和全体教官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作为军训重要科目的行军拉练活动。

上午8点,全体新生身着迷彩服,从学校操场出发,沿北新街、江滨大道、商鞅大道、比亚迪大道步行抵达丹江校区并返回,全程10公里。在行军过程中,新生们斗志昂扬、队列齐整、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军训成果和我校学子积极向上、不怕吃苦的精神风貌,引来了过往市民的注目和赞扬。

记者从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虎军处得知,为确保此次拉练顺利完成,学校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保卫处与地方交管部门协调配合,为行军队伍准备了指挥车、医务车和保障车,在十字路口等处部署交警协助指挥交通;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新生辅导员全程跟随行军队伍,确保拉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彭虎军表示,这次拉练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同学们精神抖擞,一路高歌,体现了我校新生们的活力与意志。

抵达丹江校区后,新生们分批参观了我校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发展成就展厅、秦岭植物标本陈列室等处。一位同学说:“通过参观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教师队伍以及教学科研成果,身为商洛学院学子我感到非常自豪。”也有同学表示: “看到新校区建设的这么好,路上真是没白辛苦。在以后的训练中我将继续坚持严于律己,把好习惯保持下去。”

同学们的表现也得到了教官的肯定。一位教官在采访中表示,今年拉练很顺利,同学们都坚持了下来,表现很好:希望大家平时也能坚持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把军训成果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