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民武装(前端不显示)>>正文
学生第二食堂(晏煌餐饮)经理李博慰问军训教官
2016-09-06 09:11  

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已经拉开帷幕,为了感谢辛苦带训的教官,9月5日傍晚,我校学生第二食堂(晏煌餐饮)经理李博到教官公寓看望教官,并送去了新鲜的水果,受到了教官们的欢迎。

李博经理代表学生第二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向全体军训教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赞扬全体教官在训练过程中处处以身作则,充分展示了当代军人严明的组织纪律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让广大学生也包括我们食堂工作人员深切感受到了军人身上的好作风和部队的好传统。他嘱咐教官们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劳逸结合。

军训团领导对学生第二食堂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按部队和学校的统一部署保质保量地完成军训任务,锻炼学生的军人意志,塑造学生的军人风采,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的作风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为他们今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