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民武装(前端不显示)>>正文
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举办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2014-05-16 08:15  

                                                                                 陕教生办〔2014〕8号

各普通高校:
      现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举办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教学司函〔2014〕19号)转发你们,请各高校按照要求,在本校校园网和就业网建立链接,大力宣传,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4年5月8日

关于举办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人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教学司函〔2014〕1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
      为配合做好2014年度全国征兵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将于2014年5月12日—16日举办“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
      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及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将依托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联合举办此次咨询活动。活动期间,平台将开设网上咨询活动专页(http://www.ncss.org.cn/zixun/zbzx2014/)。毕业生可直接登录页面提问,有关负责同志解答相关问题。
      二、活动时间为5月12日—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三、请各省级教育部门将本次活动迅速通知本行政区域内各高等学校,并要求学校在本校校园网和就业网建立链接,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四、各省级教育部门和各高校要在5—7月持续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大学生征兵政策解读、典型宣传、组织发动等活动,积极配合兵役机关做好大学生应征报名、体检、政审等相关工作,使每一名志愿参军的合格大学生都能顺利入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2014年4月30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