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快速通道(前端不显示)>>易班建设>>正文
校院易班工作站推进会成功召开
2018-10-15 09:07  

2018年10月12日下午2:30,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负责人刘月老师召集各院分站站长即学工办主任,召开“校院易班工作站推进会”。

为了使各分站站长更加熟悉易班,更好地参与到易班建设,刘月老师从近期成果通报、平台操作演示、易班建设及运营管理模式介绍等方面向各位分站站长介绍了易班的发展近况及各分站站长共同建设易班的着力点。各分站站长积极学习,参与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发展的观点。

紧接着,学工部副处长王攀老师就本次会议提出的观点作出了强调,一定使得易班工作落到实处,各院要积极督促易班建设和推广,确实做好易班在大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的作用;并对近期正在举行的新生入学教育答题工作要求各分站站长积极动员和督促学生完成答题任务,对即将举行的“十佳大学生”、“正德笃行”奖学金评选工作要求各站长要积极配合,精心组织。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使各分站站长明确目标,在内部管理以及线上运营等方面做的出色,更好地开展本院的易班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易班在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的重要作用,真正使我校易班成为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的主要阵地。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