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快速通道(前端不显示)>>易班建设>>正文
新学期网薪商城开通啦
2018-03-29 07:41  

为继续推动学校易班的建设与发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易班线上线下活动,3月26日,易班工作站开通了新一学期的“网薪商城”。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兑换品,在前期的宣传中,同学们都有了自己要兑换的目标物品,如定制U盘、钢笔、伞;易班熊,钥匙扣等。商城开通当天,大家迫不及待地点开易班,搜索着自己喜欢的物品。前来兑换物品的同学脸上不约而同地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从活动中收获了快乐。

本次“网薪换物”活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易班工作建设,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易班的使用率。根据后台数据显示,页面访客量达1094人,页面浏览量最大一天为717人,独立访客为347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