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快速通道(前端不显示)>>易班建设>>正文
易班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1-11 14:37  

   为了更好地推进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易班学生工作站于2018年1月11日上午9:30,在易班发展中心举行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指导教师刘月携易班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易班工作站站长郭力博同学对2017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构想。他总结了这一年以来易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年作出计划,他从制度完善、功能开发、学生收获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学校易班建设进展与成效;他还重点讲到了一个活动的举办离不开各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工作开展、存在问题、下学期计划展开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

   指导教师刘月充分肯定易班学生工作站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同学在易班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成员根据同学需求,逐渐完善易班,打造易班品牌,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此外,会上对表现突出的郭力博、蒲坤等10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此次大会积累了易班工作经验,易班的明天必定会越来越好。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易班能越办越好!

编辑:何洪兰

摄影:李明静

                                                              审核:刘  月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