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快速通道(前端不显示)>>易班建设>>正文
预防艾滋,为爱前行
2017-12-06 15:47  

为了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倡导大学生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提高全社会对防治工作的认识,由我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校园”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预防宣传活动于2017年12月1日中午在小角楼成功举办。易班小熊也积极出动为防艾宣传尽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易班小熊与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地进行着互动。小熊们为路过的同学分发着宣传册。不断地与他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青年大学生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更有利于他们做好防患措施,珍爱自己,善待他人。倡导大学生:遏制艾滋,呼吁拥抱,控制蔓延,共享阳光,让爱贴近,让艾远离!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