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资助(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2014-05-23 16:51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14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全日制非毕业班本专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原则要求享受国家助学金。

二、办理程序

2014年6月20日至7月底,申贷学生携带:①生源地贷款申请书(A4手写);②《陕西省在校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③家庭经济困难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该表由申贷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在线服务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https://sls.cdb.com.cn选择“使用登录名登录”或“使用身份证登录”两种方式登录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申请信息后导出打印,一式两份、学校不再盖章)到生源地县级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生源地贷款。

三、各学院需要报送的材料

1.《商洛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只交电子版)

2. 按汇总表先后顺序排列的陕西籍学生《陕西省在校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A4填好后打印一式两份),资助中心复核盖章后返还学生

3. 按汇总表先后顺序排列的非陕西籍学生《陕西省新生及外省就读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A4填好后打印一式一份),资助中心复核后返还学生,该表资助中心不盖章。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4年6月10日

各学院报送材料前要严格审核申贷学生信息,杜绝出现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码等有误,个人申请表与汇总表相关信息不一致等现象,确保我校生源地贷款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

 

附件:1. 《陕西省在校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

      2. 《陕西省新生及外省就读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

      3. 《商洛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

 

     目前已经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省份有: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江苏省、安徽省、江西省、山东省、湖北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

    

                                                    学 生 处

                                                  2014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