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资助(前端不显示)>>正文
关于评定2013年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2013-11-29 11:17  

 

 

 

关于评定2013年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各系:

现将我院2013年国家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     评定对象

我院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二、     评定程序

严格按照商洛学院关于印发新修订的《商洛学院系级学生工作量化考核办法》等三个制度的通知(商院[2012]60号文件)中《商洛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暂行办法》、《商洛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     名额分配

  

二年级以上人数

     

人文社会科学系

511

3+1

中文系

1060

5+1

外语系

459

2+1

艺术系

655

3+1

数学与计算科学系

298

1+1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

736

4+1

化学与化学工程系

616

3+1

计算机科学系

272

1+1

生物医药工程系

623

3+1

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

2068

10+1

   

7298

35+10

说明:国家奖学金分配系数为0.00479

四、时间安排

1929日:各系组织学习相关文件规定,制定系级评审细则;

2107日:年级或专业评审小组进行评审,并向系级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组推荐评审结果,系级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对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进行审核;

3108-14日:各系将审定结果在本系公示5个工作日后经系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并组织国家奖学金初选对象向资助系统录入信息;

41014日:17:00时前各系将申报材料报院资助管理中心复核;

51015-10月21 :学生处将复核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报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61022日: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整理完善上报资料。

五、申报材料要求

1.系级评审报告,包括评审小组、名额分配、评审程序、公示情况、举报处理等内容,一式一份,纸质打印件;

2. 2012-2013学年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纸质和电子版(电子版用excel制作);

3. 《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三份,正反面打印成一张A4,不要装订。申请审批表正面除申请人签名外,其余内容均需打印;反面全部用黑色钢笔或中性笔填写,不得涂改;“院系意见”栏需详细填写审查意见,不得只填写“同意”等过于简单的审查意见;院系主管领导签名和院系公章必须完备,不能用院系公章代替领导签名。申请审批表一律使用原件,不得使用复印件。

4.《学生申请书》(一式一份),纸质打印件;

5.学生所在年级相同专业上一学年全部学生学习成绩排名表和综合素质测评排名表。

6. 学生各类荣誉的证书复印件一份,按《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中“获奖栏”顺序排序,最多只能填写四项主要获奖情况,如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单位填写教育部;没有获奖证书或者获奖证书未发的一律不填。

五、其他事项

1各系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程监控、层层负责,严格评定程序,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评定工作高质量顺利完成。              

2、本次评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系要严格按照要求,等额评审,准确填表,准时报送。在评定工作中如有问题请向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2320680

3各系对所上报的国家奖学金备选人选除按上述要求准确填写相关表格外,还需单独提供由党总支书记签字审核盖章的上一学年全部课程平均成绩单。

学生处

年十月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