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专栏  教育新闻  队伍建设  学生资助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公共服务 
学生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风建设(前端不显示)>>正文
陕西电视台15分钟专题报道商洛学院:根植地方作贡献 立德树人谱新篇
2020-11-17 17:42  

    近日,陕西电视台第一频道《我们的榜样》栏目以《根植地方作贡献 立德树人谱新篇》为题,对我校进行了15分钟的专题报道。

    节目视频链接:http://www.snrtv.com/snr_wmdby/a/2020/11/17/19288583.html

    报道说,坐落在秦楚文化交汇地的商洛学院,是教育部批准、陕西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该校坚持以党建统揽发展全局,将党建工作与教育事业高度融合,创新建立“党建+科研”、“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等教学科研工作新机制,坚持“立足商洛,面向地方,服务基层,培养应用型人才,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定位,走出了一条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发展的新路子。同时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四大功能,谱写“铸魂育人”“立德树人”新篇章,全力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报道说,44年弦歌不断,薪火相传,一代代商洛学院人扎根山区,坚守初心、艰苦奋斗,苦干实干,推动学校事业实现了一次次跨越式的大发展。进入新时代,商洛学院人深刻地认识到,地方应用型高校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就必须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坚持走“党的建设举旗定向,改革创新激发动力,学科建设夯实基础,人才队伍提供保障,校地合作凸显特色”的发展道路,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把党建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上来,推动“一流学院”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机构设置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队伍建设 
 下载专区 
 档案管理 
易班建设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
化材学院举办首届“美韵长存 ...
我校学子参加商洛市公益诉讼...
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参加第60届...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
关于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
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

版权所有 2023 商洛学院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陕ICP备17012126号-1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电话 :0914-2312156